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做村民的领路人和贴心人——白寨镇翟沟村党支部书记陈书杰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1-23 10:31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我感到既鼓舞人心,更催人奋进!尤其是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新密次中心的宏伟蓝图,为我们下一步行动指明了方向。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翟沟村支部书记,如何“代表人民、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一直是我的最高使命。2013年,我们翟沟村多方筹措资金,高标准建设了溱水源农村社区,让群众搬进了环境优美、水电路等配套完善的新家。2015年,我村与郑州万向蓝城文化旅游地产有限公司签约整村开发项目,计划投资45亿元,打造郑州西南的文化养生和健康养老胜。项目建成后,可接纳就业人数3000人,真正实现让群众住的好、有活干、稳收入的目标。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勇作为,心系人民谋福祉”,当好群众的传声筒、领路人和贴心人,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新密次中心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