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建设现代交通路网带动区域大开放大发展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二卿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2-06 14:15  

  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回顾了我党取得的辉煌成绩,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号召我们“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交通强国的新战略。语言平实简练,承诺掷地有声,催人奋发,作为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我感到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交通出行方便、快捷、安全的美好愿望,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融入郑州、对接空港、创新驱动、持续转型”,突出“三大主体”,着力打造“五个体系”的战略部署,把“构筑大交通、融入大郑州、助推大发展”作为新密交通发展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交通道路基础性、先导性、决定性作用,全力打造“域外畅通、域内便捷、纵横交织”的大交通路网体系,以交通路网的大联动、大畅通带动区域的大开放、大发展,为我市建设“四区两城”、实现“两个率先”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