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凝心迈向新时代建设出彩新华路
新华路党工委书记李春阳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2-07 11:08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意义非凡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我们广泛宣传,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新密次中心”座谈会,印制“新华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材料汇编,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始终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无论是落实政策,还是服务群众,真正做到立说立行、立闻立办;三要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百城提质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治理、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年终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要时刻紧绷从严治党的廉洁之弦。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一种自觉和常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接受各级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