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林业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2-18 16:52  

  近日,新密市林业局在森林公安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新密市委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级讲师、市委宣讲团成员徐永晓出席会议并作报告,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方辉主持会议,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徐永晓讲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开启的新时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形成的新理论、深入洞察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战略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新的胜利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宣讲内容有深度、有高度,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勇当林业工作先锋具有指导性意义。

  报告会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方辉结合当前林业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通过学习,真正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学以致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三是要深入宣传,注重学习贯彻实效。及时总结学习宣传贯彻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广泛深入地宣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的热烈反响和学习情况,宣传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新成效、新进展。

  林业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勇当前锋,确保年度各项林业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