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争做标杆企业走好“一带一路”
郑州华威耐火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郑化轸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2-20 16:2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十九大报告当中,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鲜明地提出了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振奋人心。作为制造企业的代表,作为改革开放后成长起来的企业家代表,我很受鼓舞,同时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也坚定了争做标杆企业、走好“一带一路”的信心和决心。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薄看珠峰。我们耐材行业是所有高温生产基地的生产锅,我们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在今后,如何发展好我们这个行业,为复兴做出我们的贡献,是我们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的关键。学习十九大报告不能在口头上,而是要研究透,把十九大报告落实到每一个人的行动当中是关键,要借一带一路,向国际推展,向高科技发展,使我们的整个中国的耐火材料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为我们新中国的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作为我们华威公司来说,更应该落实好十九大报告,在这个基础上我们要做好党的建设工作,使我们的党员人人心向党、爱党、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的引领下,做好我们耐火材料的高质、优质的风范,传递正能量,不断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