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人社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8-01-05 09:09  

本站讯(通讯员 张政君)近日,新密市人社局(编办)在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新密市委党校副校长马海超应邀为全局干部职工做了精彩的宣讲报告,由局党委书记王栓定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海超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指导报告。整个报告高屋建瓴、脉络清晰、生动形象、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让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内容引发强烈反响,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首先他对十九大大会主题、议程和成果进行了全面而整体的回顾、接着从新的历史成就、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成果、新的历史使命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最后,马海超和大家重温了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局党委书记王栓定在主持报告会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要干部带头深入学。所有党员干部都要从自己开始,以身作则,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二要周密组织细致学。各科室要根据实际制定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同时注重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三要结合实际做中学。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