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来集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9-18 09:00  

2019年9月17日下午,来集镇在镇政府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新密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战、副组长许东晓、成员樊晓曼等领导同志,来集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党建副职,相关镇直部门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宇锋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四项议程进行,首先集中观看了《初心永恒张富清》专题短片;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对在全镇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和业务培训;镇党委书记李忠敏同志就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最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战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各单位要立即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的形式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教育,注重内容质量,深刻对照检查,逐项整改落实,力求“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三要抓好工作结合。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我镇“三学三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更加出彩的发展业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