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为期7天,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启幕
来源: 河南商报  时间:2019-05-22 15:59  

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时尚巡礼,在郑州新密曲梁豫发米兰小镇上演。5月21日晚7点30分,“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开幕。开幕秀聚焦“华服与礼仪”,以中原文化为体,以现代时尚为形,向世界传递“衣冠上国 礼仪之邦”的新内涵。

【盛世之下,演绎世界时尚大赏】

泱泱华夏,源远流长。中国有服章之美,谓之华,礼仪之大,故称夏,新密位居中原文化腹地,可谓华夏文明之源,顺延华夏文明文化脉络,对接当代世界时尚风向,本次开幕秀以“创意华夏 时尚新密”为主题,复兴华夏文明,再现东方时尚。
随着郑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宣布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正式开幕,现场响起空灵幽远的华夏古乐,身着战国风格广袖深衣的演员们奏响先民天籁之声。音乐声声,古钟铿锵,备受关注的开幕大秀拉开帷幕。

开幕秀邀请国际设计大师吴海燕全程指导,特邀中国服装设计师屈汀南团队研发定制具有华夏文化符号的服饰,联合中原工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工程学院等院校共同演绎,并邀请中国顶级秀场执行团队东方宾利携中外名模执导,高规格呈现一场服与礼结合的华夏复兴时尚盛典。
东方与世界的碰撞,文化与时尚的交融,近百套华夏文化符号服饰的精彩呈现,一场盛世之下的国际时尚盛宴,让全国乃至世界,在“创意华夏 时尚新密”的主题演绎中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也让世界重新感知河南时尚。

新晋的国际超模刘春杰走过国际四大时装周,霸气台风展示别具一格的设计力量,引领年度时尚风向。

【立足世界,探讨中原服装行业未来】

世界时尚前沿,掌控行业动向。大学生时装周2018年首届举办,获得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近3万人次进场观秀,中央电视台、河南日报、腾讯网等50余家媒体进行报道,大学生时装周已经成为河南时尚界的标志性活动之一。

盛会再启,2019年大学生时装周升级呈现,聚首世界顶尖服装行业人士和国家级行业专家,致力于打造一场有影响力的国际盛事。
本届大学生时装周从5月21日持续至5月27日,汇聚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咖,全国80余所大中专院校,100名国家级行业专家、名校教授、沿海发达地区商协会,世界500强品牌服装企业、全球奢侈品品牌、上市公司领袖,1000家设计研发机构、设计师、产业链供应商、专业买家等,时装周期间,多个专业论坛、创意服装大赛、名企时装大秀以及首届新密工艺美术文化节、首届新密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本届时装周增添了更多趣味性与体验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