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助力河南省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8-08-01 16:37  

为扎实有效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助推河南省文明城市创建,7月29日,新密市食药监局在青屏叠翠园广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发放礼品、“万人签名”、现场咨询、现场检测、受理投诉举报等形式,多角度地展示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向来自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员工及过往群众科普食品安全常识,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其文明交易、诚信经营、合理消费,提高科学、文明素养和维权能力。

活动当天,宣传主会场共摆放宣传展板24块、悬挂条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设置咨询台1个、快速检测台1个,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期间,各基层食药监管所分别结合区域特点同步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有力动员了社会多元主体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示范城和文明城市创建大潮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