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青屏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8-08-16 16:41  

8月15日上午,青屏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文明办主任樊晓鹏、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玉玺及办事处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樊晓鹏主任详细解读了创文的目的、意义、重点任务、考核办法及文明城市的概念,认真分析了我市在文明城市创建中面临的形势,并结合近期全市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和与会人员畅谈了心得体会。针对下一步创文工作,樊主任提出,要围绕2019年底顺利创成河南省文明城市的目标,突出现场整治、材料申报、调查问卷三个工作重心,抓好顶层设计、专项整治、创新载体、工作机制、奖惩考核五项举措,全力做好办事处自身打造和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

随后,冯玉玺书记对辖区创文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坚持把创文工作进行到底;二是要紧扣体系,对照标准,坚持把创建任务落实落细;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创文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