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8-11-09 08:32  

11月8日下午,我市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政府四楼西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姬贤杰出席会议,分管7大领域治理常委部门副职、各牵头单位和创文责任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海潮主持。

会上,市文明办主任樊晓鹏首先就10月23—25日市创文办对我市31类83个实地点位模拟测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单位在下步工作中做到真重视、真投入、真研究、真心干、动真格,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升创建水平。其次,就省文明办对全省35个省级文明城市、32个提名城市、23个其他县市年度测评工作进行传达和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对照创建标准,紧扣测评体系要求,突出工作亮点,大力营造浓厚氛围,高水平、高标准做好迎接测评工作。

姬贤杰部长在工作点评中肯定了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模拟测评成绩靠后的单位进行了点名批评,对各责任单位承担的创文指标和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动态的、长期的过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需要一点一点地积累、坚持不懈地努力。各责任单位要对号入座、举一反三、认真剖析问题原因。做到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准确把握测评体系,切实提高工作标准,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迅速整改推进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积极整改,强化督查、倒逼任务,集中人财物,在关键环节上抓突破,在统筹结合中抓推进,在工作成效上抓提升,为顺利通过河南省文明城市测评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