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文明城市】凝心聚力 克难攻坚 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7 15:25  

2019年8月26日,市创文办召开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周例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责任单位主管副职,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文明办樊晓鹏主持,首先观看了上一周创文办督导组督导现场点位发现的问题视频和照片,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其次商务局、市场监管局、青屏街办事处、西大街办事处、电信公司就承担现场点位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最后,市文明办樊晓鹏通报了自去年3月份至今我市创文工作进展情况,针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紧迫意识,克服自满情绪,做到迅速紧张起来,全面行动起来,效果展示出来,全面做好8月底9月初郑州市文明办模拟测评和10月份省文明办最终测评验收工作;二是部门各司其职,克服厌战情绪。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责任单位要紧扣测评体系,精准创建,逐个对标检查,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对市创文办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点面全达标;三是树立高标意识,持续加压推进。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综合性工作,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加快形成上下贯通、整体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持续加压推进,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成功创成河南省文明城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