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道德模范】新密市开展第六届“道德模范”网上投票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9-02 15:13  

有一种力量就在我们身边,那是文明之美;有一种榜样激励我们前行,那是品格之力;我们身边总会有这样一些人,他们质朴平凡却又让人肃然起敬,他们就是新密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候选人。每一位候选人都有一个打动人心的故事,他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生动地诠释了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高贵品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道德风尚和中华传统美德,挖掘、宣传我市涌现出的道德模范,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市文明委于2019年5月13日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新密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新密文明委〔2019〕8号)文件,组织广大市民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多渠道广泛征集,共收到推荐材料430余份。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走访调查,遴选出35名候选对象(其中:敬业奉献10名,孝老爱亲8名,助人为乐7名,诚实守信4名,见义勇为6名),自即日起接受公众投票。

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投票情况、社会影响力、综合考察情况等评选出10名新密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和10名新密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提名,并进行表彰奖励。请为您支持的候选人投上宝贵的一票,为身边的正能量点赞。  

(一)投票时间:

2019年9月2日0时0分至2019年9月11日23时59分。

(二)投票要求:

1、每个微信号须关注“文明新密”公众号方可进行投票。

2、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投1次,一次可投20票,每一位候选对象每天只能投1票(特别说明:您可以从五类道德模范中选出20名候选对象分别投票,也可以只投部分,投票数不足20票的剩余票数作废;本次投票不出现必须选择20人方能投票成功的现象)。

3、投票过程中严禁使用商业手段,如出现票数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资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