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9-24 15:56  

9月20日下午,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主持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郑州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剑波,郑州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员、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任山峰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蒿铁群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份考察调研河南的重要讲话指示和郑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张红伟、程洋、刘广军、许东凡、高永森、张志勇、李俊华分别结合集中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蒿铁群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品格,运用了马克思主义思想武器,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既凝结着党和人民的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也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坚韧的斗争精神和非凡的革命勇气。此次,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是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县处级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实际行动。

蒿铁群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要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永葆初心、鼓舞斗志、担当使命。作为党员干部,更要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学出真忠诚,学出真信仰,学出真情怀,学出真担当,让忠诚于党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用一流的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牢牢把握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要围绕实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的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把成果体现在强化担当作为上,干出高质量的新境界,交出一份高水平的新答卷,要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贯彻落实省对外开放大会、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新密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认清新的战略定位和责任担当,认清自身基础条件、现实优势和短板弱项,以建设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美丽新密为统领,聚焦城乡美、产业美、环境美、人文美、生活美,保持战略定力,一以贯之、久久为功,建好新密次中心,当好发展排头兵,为让中原更加出彩、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