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志愿服务】“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新密市税务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10-11 10:20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1周年,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10月10日上午,新密市税务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在新密市青屏广场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对于此项活动,该局高度重视,早在6月14日(第十六个世界献血日)当天,在内网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在微信工作群广泛宣传义务献血的好处,并提前告知志愿者献血的注意事项。

采血车上,大家撸起袖子、伸出胳膊,拳头一展一握间,温热的鲜血流入采血袋中,传递着每一位志愿献血者的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志愿者们的持之以恒的崇高追求。

献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只要自己身体健康,就愿意为国家的无偿献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新密市税务局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为推进新密市文明城市建设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