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爱道德模范,礼敬有德之人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1-02-08 09:59  

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在新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樊晓鹏陪同下,郑州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黄治海、郑州市委宣传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处处长何宇到我市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坚持不懈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广泛深入开展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感动新密”“文明市民”等先进典型评选、学习和宣传活动,共评选(入选)出各级各类“道德模范”129人;“河南省乡村光荣榜”1人,“郑州市乡村光荣榜”3人,“郑州市文明家庭”5户,“新密市文明家庭”160户;“感动新密”年度人物20人。2020年,共评选出“河南好人”2名、“河南省疫情防控身边好人1名”、“郑州市疫情防控身边好人”4名、“郑州市文明市民”8名、“新密市文明市民”77名。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新时代公民道德要求,体现了百姓认同、社会崇尚、时代呼唤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导向,值得我们广泛宣传和深入学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