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文明实践】新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1-06-22 14:5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6月17日下午,新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活动前,中心通过微信群、手机,动员干部职工参与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消息一经发出,大家纷纷积极响应。当天下午3点,天空下着沥沥小雨,志愿者们却热情高涨,来到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新密献血屋后自发排成队列,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填写无偿献血健康征询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无偿献血补充征询表,经过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流程,耐心等候初筛结果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不管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热血青年”,还是连续多年无偿献血12次的“献血达人”,都以自己的大真大爱大情奉献社会,传递爱心,参与社会公益。本次10多名志愿者无偿献血量达3800毫升。

此次志愿献血活动,充分彰显了大家热心公益事业、真情奉献社会的使命情怀,体现了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公益活动,也是一份社会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不动产人,今后还将坚持定期组织开展志愿献血活动,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推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和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