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传承红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新密市矿区办事处超化矿社区举办“党在我心中” 文艺汇演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1-06-29 15: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矿区办事处超化矿社区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淑敏为活动致辞,回顾了我们伟大的党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和超化矿社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号召社区党员干部牢记历史赋予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开创超化矿社区治理发展的美好明天! 

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辣妈舞蹈队用欢快的舞姿、矫健的步伐舞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预示着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随后,艺术辅导中心的师生们献上了精彩的器乐表演,银发秧歌队带来的舞蹈《祖国,你好》,民族舞《红星闪闪》、拉丁舞《芳华》、京剧《红灯记》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出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演出在豫剧《江姐》选段——《绣红旗》中落下帷幕,熟悉的旋律让我们想起在战争年代,那些为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驱,他们用鲜血染红了一面鲜艳夺目的红旗,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久久不愿散场,不少老党员围在党旗周围,和鲜红的党旗合影留念,表达对党的深切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