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百年华诞感党恩,关怀慰问暖人心——新密市委宣传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1-06-29 15: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体现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亲切关怀,6月28日下午,新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司建娜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与老同志一起迎接“七一”建党、共叙奋斗岁月、畅想美好未来。

司建娜一行先后来到青屏剧院退休干部施连增、齐青云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发展。施老今年92岁,有67年党龄,齐老今年86岁,有65年党龄,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全市宣传文化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司建娜向他们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新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并为他们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司建娜关切地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新密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为党的事业和全市宣传文化工作献计出力、发挥余热,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在生活上、精神上给予老党员深厚关爱,对他们要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