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护航建党百年 共建文明新密”——新密市掀起“学习宣传践行条例、为党旗增光添彩” 主题实践活动高潮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1-07-02 15:52  

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庆建党百年。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同时,也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三周年纪念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践行《条例》,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自7月1日起,新密市文明办部署在全市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实践活动。
“七一”当天,新密市各部门各单位纷纷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开展了《条例》“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公园、进工地、进景区”七进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条例》、解读《条例》、公益广告刊播、街头宣传、集中宣讲、文明行为引导、清洁家园、义务理发等多种形式,掀起了学习践行《条例》的高潮。全市累计开展活动120余场次,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密市市民文明手册》《公共文明基本常识通俗读本》等宣传资料约1.3万余份,受众群体近2万人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文明健康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两个《条例》宣传贯彻实效,推动《条例》在新密落地生根,新密市文明办还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织密文明礼仪宣传教育群众网络。同时,通过户外广告、电视、广播、新媒体等舆论阵地和载体,全覆盖、立体式、全媒体、常态化开展《条例》宣传教育和内容普及,使《条例》真正入脑、入心,让文明新风融入群众日常生活。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
不同的单位,
用不同的画面和场景,
为党旗增光添彩,
生动诠释了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勇担使命,
共建现代化文明美丽新密的信心和决心!
加油,新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