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疫情防控心理咨询志愿者招募令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1-08-14 16:09  

近期,因受疫情影响,我市启动闭环管理,为缓解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产生的负面情绪,新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倡议全市有防疫知识、从事过心理咨询相关工作、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社会志愿者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迅速行动起来,免费为有需要的市民进行心理疏导,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招募条件:

1.持有心理咨询师证或具备心理学相关专业背景,从事教师、医生、律师及公检法相关工作的人员优先考虑。

2.具有志愿服务精神,热心公益事业,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能胜任志愿服务工作。

3.服务时间:即日起至疫情结束。每日8:30-18:30。

4.服务内容:以电话咨询和线上辅导的方式为被隔离者及家属和有需要帮助的广大市民提供心理疏导和情感支持。

5.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心理咨询师证书等相关资料的图片发送至邮箱xmzyfw@126.com,联系人:于志强 电话:17698060872。


                   新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1年8月1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