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致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的感谢信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1-08-20 15:47  

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各位志愿者:

2021年7月20日,暴雨来袭,全市城乡多处受灾。7月30日,疫情来临,城乡上下闭环管理。面对繁重的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逆向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构筑起防汛救灾、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在此,新密市文明办向所有奋战一线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谢谢你们,在暴雨冲击的危难时刻坚定从容,不言放弃!手拉背扛,转移受灾群众,从漫过腰身的洪水中救出老人、孩子;谢谢你们在家乡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坚守岗位!捐钱捐物、装卸物资、清淤除险从不喊累;谢谢你们在直面挑战时刻勇担重任,坚持到底卡点值守、维持秩序、宣传引导,忙的汗流浃背......你们的身影,让人动容,你们的无私奉献,温暖而又充满力量,你们是文明城市最亮丽的底色,有你们的地方就是群众最安心的地方!

当前,全市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每一个人都不能松懈,每一份力量都弥足珍贵。革命尚未成功,全市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还需继续努力,广泛参与,与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起乘胜追击,巩固成果,继续为我市早日恢复家园、恢复城市生机活力贡献积极力量!

最后,希望你们在紧张繁忙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新密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2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