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文明交通】新密交警全面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1-09-07 14:41  

目前,新密市社会秩序趋于正常,城区道路交通流量已恢复至灾情疫情前的水平。为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秩序,9月6日起,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全面恢复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9月6日上午9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抽调30名警力,分为6个执勤小组,以城区警亭为依托,对城区内主次干道、学校、医院、商场、企事业单位周边影响道路通行的违法停车行为进行治理,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非机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乱停乱放、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行动中,执勤交警人性化执法,采取张贴违法停车告知书、电话通知、短信提醒、违法停车信息采集、批评教育等方式,对占压人行道、盲道、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非机动车停车位、公交站点、阻塞消防通道、逆向停放等违停车辆进行清理,缓解因乱停导致的交通拥堵现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对严重影响群众正常通行的车辆,进行拖移并处罚;对不服从交警管理的人员移交治安部门依法处理。

良好的交通秩序靠大家共同维护,新密交警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为城市添堵,共同守护道路畅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