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新密问题整改情况 (第四批)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30  

编号

县区

污染源名称

交办问题

调查情况

整改进度

处罚问责情况

HN-04-050

新密市

来集镇周甘路无名物料堆放场

现场检查时发现,该物料堆放未苫盖。

该无名物料堆放场位于来集镇李堂村,堆放场内的物料是该村村民于建军临时存放。

目前,李建军已将堆放的物料全部覆盖完毕。

HN-04-051

新密市

岳村镇岗坡村旁万项蓝城项目

现场检查时,该处为一林地置换项目,黄土堆放面积约5亩,未采取覆盖等措施防治扬尘。

该公司白寨镇蓝城桃花源项目建设征用林地的补充林地地块位于岳村镇岗坡村,该项目租用岗坡村696亩(第四村民组355.4亩、第五村民组113.4亩和第六村民组227.2)土地,按照协议与临村白寨镇翟沟村林地进行置换。岗坡村置换地块现场为丘陵地貌,土石块裸露,不易种植树木,为了保证树木种植的成活率和改善土壤,特购置优质土壤进行平整。目前,土石方平整工程正处于卸载土方阶段。

目前,该林地置换项目场地上的土堆已推平整,防尘网全部覆盖到位。

HN-04-052

新密市

锦荣衣天下E区工程

现场检查时,该工地正在作业,裸露土方未覆盖。

该项目位于曲梁镇平安街北侧、康宁路西侧,建设单位为郑州锦荣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河南风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河南省豫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属于房建工程,目前,E区工程主体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绿化施工阶段。

目前,已对裸露黄土进行全面苫盖,

针对该工程存在环境违法问题,新密市住建局进行立案调查,拟处罚金3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