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带你去看新密杏花节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7-03-27 09:57  

经过前一天小雨的洗涤和冲刷,3月22日这天的天气格外的晴朗,蓝天、白云、微风加适宜的温度。

因为已经约好要和色友们一起去新密杏花节拍照,于是就告别温暖的被窝,带着老公孩子赶去集合。

7:35分赶到集合地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在忙着出发前的准备工作,于是就下车和朋友们打声招呼也开始准备。

8:00整,在领队的带领下大家准时出发了。

这次的采风活动声势浩大,有政府官员,企业老总,也有普通老百姓,大概有200余人,且个个都身背“长枪短炮”。

出发的开始约50余辆车是排成两排向前缓缓行驶,接着变成了“人”字形,再接着就变成了竖“1”字形。

壮观的车队在“头车”的带领下驶上了郑少高速公路,约50分钟的高速行驶后,我们驱车沿着盘山公路向杏花比较密集的神仙洞方向行驶。

一路上只看到杏花越来越密集,空气中弥漫的淡淡香味越来越浓,盘山公路的两侧不时有摄友下车拍照,都想把最美的景色留到自己的镜头里。

约15分钟的行程,车队缓缓停下,大家纷纷下车去拍摄自己认为最美的美景,以下是我拍的几幅照片,和大家共同学习。

 

转载http://lxp8199.blog.163.com/blog/static/3776492220082231142691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