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陈春梅到部分乡镇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15 17:26  

8月14日上午,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到部分乡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疫情防控、小流域治理等工作,新密市领导张治怀、李静、周莉陪同调研。

在曲梁镇,陈春梅首先听取张湾村、窦沟村暴雨受灾情况汇报,并查看张湾水库和窦沟坑塘,了解水库、坑塘周边环境的治理情况,对张湾村、窦沟村如何规划美丽乡村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陈春梅来到蒋坡村,检查疫情防控服务卡点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蒋坡村防疫值守情况表示肯定。在城关镇,陈春梅来到东瓦店村,询问该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查看河道受损情况,与大家共同商讨河道治理的办法。

陈春梅强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尽早开展起来,根据灾后重建工作需要,对美丽乡村建设的规划进行完善,并结合当地自然生态情况,从而突出美丽乡村建设的特色,使美丽乡村建设成为新密市一项亮点工程;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落实,严格闭环管理,守好各个关键卡点,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小流域治理工作要统筹好水库、河道等处治理,根据灾后受损情况,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积极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加大水利设施建设力度,强化建设质量,从而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