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察看乡镇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29 17:30  

7月28日上午,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一行到新密市部分乡镇,察看防汛救灾工作。

在城关镇金河湾社区,陈春梅察看了社区清理污泥、垃圾情况,了解了社区旁边的河道现状。在平陌镇杨台村,陈春梅询问了村子防汛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了受灾群众安置情况。在超化镇河西村,陈春梅察看了受损路面整理情况,听取了当地干部防汛救灾情况的汇报。在苟堂镇镇区,陈春梅了解了辖区内河道损坏情况,要求做好河道加固工作,避免出现重大问题。在曲梁镇,陈春梅察看了镇区清理垃圾、污泥情况,并对河西水库现状进行了实地了解。在袁庄乡石贯峪村,陈春梅听取村子受灾情况的汇报,了解村子基础设施恢复的进展,勉励大家树牢战胜困难的信心。

陈春梅说,近期新密市可能仍有降雨,这对新密市防汛救灾工作产生了不利影响,需要大家继续努力,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松懈情绪,不断促进全市防汛救灾工作深入开展。陈春梅要求,要把受灾群众安置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去抓,不惜一切代价,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强化安全隐患的排查梳理,做好受损情况的信息汇总,为今后灾后重建工作打下基础;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带领群众积极开展自救,做好清理污泥、垃圾和卫生消杀,同时,各村之间相互帮助,共同推进灾后重建工作有序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