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灾后重建 我们在行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23 16:29  

近期,新密市遭遇暴雨、雷电等恶劣天气,防汛形势仍十分严峻。汛情灾情就是命令,面临防汛大考,新密市政协、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带头行动,系统130余名党员积极响应到青峰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淤泥、除垃圾,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用忠诚担当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市城市管理局300余名干部职工分布在街头,围绕城区主次干道查灾害,除隐患。连续4天的特大暴雨,把一些路面冲击的体无完肤,花砖飞向公路,桥梁受损严重,公园被冲毁。面对严峻的防汛救灾形势,新密市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24小时分布在积水集中区域、路面塌陷处、围墙坍塌处,设置警示牌、安排专人值守现场,疏导交通、做好疏浚排水和过往车辆、人员安全工作;24小时不间断巡查,对在暴雨中被冲开的窨井盖周围设置警示标识,雨量小时,赶紧复位窨井盖、清理道路积水、疏通雨水篦子、清走路面淤泥。同时做好市政设施维修、供气保障、清扫转运垃圾等工作。

新密市审计局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迅速组织成立防汛救灾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奔赴该局分包的牛店镇花家店村,为该村送去雨衣、胶鞋、矿泉水及食品等防汛救灾物资,并全力以赴协助做好受灾群众转移及道路清障等工作。截至目前,牛店镇花家店村47户203名受灾被困群众已全部安全转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