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视察平陌镇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23 16:09  


7月22日下午,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新密市法院院长张志勇,到平陌镇禹寨水库、杨台村视察指导汛期灾情情况。

程洋在灾情现场详细查看并询问了水库泄洪、堤坝牢固、群众撤离、民生安置、基础设施抢修恢复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程洋专题听取了平陌镇灾情损失、工作开展及当前存在问题汇报。

程洋强调:一是要始终把“保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尤其水库堤坝,排查中要细之又细,严防溃坝造成的伤亡事故;二是要持续做好险情户的摸排撤离工作,受暴雨侵袭,除高崖头、沿河低洼、泄洪通道等险情户外,再着重排查砖圈房、年久失修房,防止坍塌危险;三是要协调各方,市里也将给予支持,争取尽快将水、电、通讯问题解决;四是基层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党员干部带好头,一级影响一级,最终动员全民群众齐心协力、战胜灾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