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与普洛斯集团洽谈项目引进事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17 17:54  

7月15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与普洛斯集团有关负责人洽谈普洛斯郑南智慧物流园项目引进事宜,市领导孙新定参加洽谈。

据了解,普洛斯郑南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地址计划定为市产业集聚区浙大路以东、岗牛大街以南、工信大道以西、高洼街以北,占地约242亩,项目总计容建筑面积约16万多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6栋高端智能化仓库,建设周期为2年。项目全面建成投产满租运营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人民币,年纳税不低于亩均20万元,可解决500人以上的就业问题。

程洋希望,双方能够坦诚交流,进一步完善合作协议,加快项目引进速度,以期达到“共赢”的目的。程洋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与项目单位搞好协调对接,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发挥“店小二”精神,做好基础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