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中期评估反馈会召开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17 17:53  

7月16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毋卫红带领专家组成员组成全域旅游示范区中期评估组,对新密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中期评估。新密市领导程洋、孙宏伟、魏建朝参加会议。

会前,评估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游客访谈等方式对新密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评估,评估组专家成员对新密市旅游产品开发、旅游业态融合发展、乡村旅游发展、旅游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反馈会上,评估组一致认为新密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基础条件较好,新业态、新形态、新产品具有区域市场领先地位,全域旅游大格局目的地建设基本形成。文档资料收集完整、内容齐全、整理规范,亮点突出。针对下步工作,评估组要求新密市要加强文旅行政部门综合协调管理能力,赋予其旅游资源整合与开发评估的职能,并承担相应的主体责任;要加快速度高标准建成游客集散和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要加强旅游景点的安全保障工作,全面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共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良好氛围。

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表示,评估组反馈的问题一针见血、十分实在,提出的整改要求十分专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我们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提供了遵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我们以最诚恳的态度全盘认领评估组专家成员的反馈问题,以最严格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以非常的举措确保创建成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