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对新密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进行执法检查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15 17:39  

7月14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组织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对新密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进行执法检查。新密市领导程洋、卢书选、岳慧玲陪同检查。

胡荃一行深入到河南康宁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生活垃圾焚烧飞灰无害化资源化处置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飞灰无害化资源化处置项目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和了解了项目的工艺生产流程、项目投资金额、标准化厂房建设等方面情况。

胡荃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扛稳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的政治责任,把总书记的指示批示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开展执法检查是防治固体废物污染环境、保障公众健康的客观需要,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补齐短板,推动法律法规贯彻实施,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