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区县(市)大数据局座谈会暨现场观摩会在新密市召开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14 16:36  

微信图片_20210714163416.jpg

为统筹推进数字郑州建设,加强市区联动,促进工作开展。7月13日,郑州市区县(市)大数据局座谈会暨现场观摩会在新密市召开。新密市领导程洋、孙新定陪同。

郭程明一行先后来到朱家庵村、东城半岛智慧社区试点现场观摩数据赋能文旅产业、智慧旅游、智慧社区等系统建设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对新密市“城市大脑”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程洋对郭程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新密市坚持同频共振、协调推进城市大脑建设。按照“规定动作争先进、自选动作讲实效”的要求,坚持与郑州市保持同频共振,坚定不移的推进郑州大脑在我市的推广复用,坚决杜绝项目重复建设。结合新密市工作实际,在自选项目建设上动真碰硬,务实管用。强化“整体政府”理念,继续打通乡镇、部门之间的阻隔下功夫,打通“数据孤岛”,协调推进数字化体系的整体效应。

会上,孙新定汇报了新密市“城市大脑”项目建设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