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13 16: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郑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7月9日下午,新密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新密市领导陈春梅、张治怀、姬贤杰、胡光程、秦召玉、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志勇、市公安局局长姬勇斌出席会议。

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坚持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态度坚定、高位推动、行动坚决、精心组织,抓紧学习教育,忠诚根基进一步筑牢,抓实正风肃纪,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抓细问题整治,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抓好实事办理,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结合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法律服务等,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累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3583件,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务实举措。

陈春梅强调,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政法机关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找准服务和保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健全防范整治机制,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紧盯复杂、高危、敏感等重点行业和人群治安突出问题,坚持常态化滚动排查,分析涉黑涉恶线索、行政执法案件、日常监管记录等,持续开展社会治安专项整治。政法各单位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锤炼政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全面正风肃纪,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