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行政服务中心] “五到位” 加强干部理论学习
来源:陈伟  时间:2010-05-13 07:53  

本站讯(通讯员陈伟)为深入贯彻“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行政服务中心坚持“五到位”狠抓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

一是认识到位。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干部理论学习教育工作,将它纳入了重要议事日程,并作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
    二是措施到位。中心党组结合大厅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干部理论学习领导小组,制定了干部集中学习制度和分散自学制度,形成了干部学习考评机制、干部工作考核机制及奖惩制度。
    三是指导到位。中心党组成立了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辅导小组,对大厅全体工作人员的理论学习进行专题辅导,坚持一个季度开展一次干部理论学习辅导,一个月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引导干部自觉学习和加强学习。
    四是组织到位。中心党组采取定期或不定期对各窗口单位和干部的集中学习、自学及制度建设、以学促工的情况进行督查,对未按要求落实的窗口单位实行通报批评和责任处罚。
    五是落实到位。中心党组坚持“工学”结合,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抓学习的过程中,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使中心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