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电业局]召开2010年行风建设暨优质服务座谈会
来源:朱韶瑞  时间:2010-05-13 08:04  
 
 
      本站讯(通讯员 朱韶瑞)5月12日,新密市电业局召开了行风评议及暨优质服务座谈会,副市长王明安、政协副主席刘保立及92名行风评议委员参加,党委书记付任锂主持召开会议。
    该局局长李新有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新密市“保经济增长、促结构调整、抓民生改善、谋大局稳定”的基本任务,积极应对用电需求放缓、经营压力大等严峻挑战,以“降线损、提均价、增效益”为工作主线,做了题为《履职尽责 服务大局 努力推动电业行风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对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2010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的行风监督员、电力客户关系委员会委员代表进行了重点发言,既客观评价了该局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又本着对新密电力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宝贵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良好。
    政协主席刘保立讲话中说到:电业局对行风建设及优质服务工作非常重视,一年一个台阶,一任比一任有新气象,李局长为人忠厚、实在,态度诚恳,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电业局会有新的发展、新的成就。副市长王明安对我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新的要求:一是要尽职尽责,站在社会谨记发展的大局角度,当好电力先行者。二是要加强管理,包括队伍建设、农电工管理以及中低压电网建设等。三是营造更好的电力发展环境,要关注电力发展,行风评议员也要加大对电力的宣传,使群众更满意,社会更赞誉。
    针对行风评议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一是服务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内部管理有待改善,尤其是农电工的管理需加强;三是废旧物资如何回收再利用;四是电网建设问题,重点是中低压电网需要尽快改造;五是路灯管理问题。)新密市电业局将采取四项举措进行整改。一是坚持安全和谐发展,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二是科学规划建设电网,着力提高电网供电能力。三是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电力先行作用。四是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塑造真诚规范的服务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