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矿区办事处]全力做好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来源:刘松峰  时间:2010-06-13 08:06  
本站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工作正式启动之后,办事处按照科学发展观和以人为本的要求,为确保此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积极深入各社区开展义务宣传,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扎实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自社保局会议之后,矿区党工委、办事处对此项工作专题部署,层层召开动员会。一是是班子和站所长进行责任分包,二是是召开动员会,由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各社区召开楼栋长会层层传达,层层动员,把居民参保工作作为办事处重点工作紧抓不放。
    二、加大宣传,提高意识.矿区共制作横幅90余条,二发放的宣传资料2000余份,每个楼前张贴居民参保通知,通过广泛宣传,使辖区形成了居民参保的浓厚氛围。
    三、措施得力,效果显著.根据矿区办事处日通报、周安排的工作方法,从而使矿区的参保工作达到了高潮。为了使矿区居民人人参保,我们在任务的基础上,不是就任务而任务去完成,而是达到不漏户、不漏人,争取使每个居民都搭上这班车.
    截至目前,已完成参保人数360人,占任务数的38%.(王二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