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矿区办事处]召开优化发展环境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刘松峰  时间:2010-06-17 07:59  
  
优化发展环境民主评议会议现场
    本站讯: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为民服务意识,提升服务企业居民水平,矿区办事处按照市委、市政府“优化发展环境年”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2010年6月10日,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优化发展环境民主评议大会。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和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鹏主持。
    会议首先由矿区纪工委书记郑松峰传达了市民主评议大会精神并宣读了矿区办事处“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民主评议实施方案,对具体的评议方法、内容做了安排,然后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社区居委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及企业代表共计50人,对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等7个机关职能部门进行评议划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会议当场计票,当场宣布评议结果。经过评议,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司法信访综治办公室、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被评为前三名。会议并对各社区居委会成员民主测评活动进行了动员安排。
    通过此次评议,有效地解决了职能部门在作风和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而以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企业、群众、社会各界的好评,促进矿区发展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王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