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常委、副市长桑萌莉等领导同志高考期间赴考点察看高考相关情况
来源:教体局  时间:2010-06-17 08:36  

副市长桑萌莉等领导同志赴考点察看新密市高考相关情况

在新密中学考点,新密市委常委、副市长桑萌莉等领导同志就考试的整体情况向考点负责人进行了解询问

新密市委常委、副市长桑萌莉等领导同志对此次高考过程中的卫生保障工作进行询问盘查

参与今年高考安保工作的战士和保安们表示:确保万无一失!

    6月7日是2010年全国高考的第一天,上午九时许,新密市委常委、副市长桑萌莉,郑州市教育副总督学崔秀兰,新密市教体局局长李霞等相关领导同志,亲赴我市新密中学和一高考点,对我市今年的高考情况进行察看。

    在新密中学考点,一下车,副市长桑萌莉等领导同志便在大门口处停了下来,对考点门口保卫和相关的安全保障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在场的武警战士和保安守卫们就此次高考的各项安保措施向桑市长等领导同志进行了详细介绍,副市长桑萌莉在听完了战士们的介绍后,耐心地叮嘱大家说:高考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生中的一件大事,对考生家长来说也是一件挂在心头的操心事,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好各自的职能,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让考生满意、让家长宽心、让社会放心。

    在学校考试警戒线外围的救护车旁,副市长桑萌莉等领导同志又停下脚步,向参与本次高考意外救护和卫生保障的相关人员询问起了相关情况,并向他们不畏炎热参与此次高考卫生保障工作的精神表示了敬佩,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为高考考试服好务、站好岗。

    最后,副市长桑萌莉等领导同志在新密中学的考场外围,就考试的整体情况向考点总负责人、新密中学校长阎福威等相关人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并再次叮嘱大家要统筹好考点的各项细节工作,责任到人,细抓勤问,务必确保今年高考考试工作的胜利完成!

    随后,副市长桑萌莉等领导同志又驱车来到我市一高考点,对该考点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询问盘查。副市长桑萌莉等领导同志所到之处,均未近距离接近或进入考场,副市长桑萌莉表示希望以这样行动来减少对考生注意力的影响,她还通过在场的相关媒体向全市的考生们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希望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一个各自满意的好成绩。(文/图:洪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