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尖山景区管委]全力备战“五一”小长假
来源:米新生  时间:2011-04-25 08:19  
    本站讯(通讯员  叶东山)在“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尖山风景区管委会多项措施,全力备战,积极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旅游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管委会主任任组长的“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综合督导协调领导小组,负责对辖区内旅游接待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和综合协调。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各景区通过发放旅游宣传页,在人流集散地设立旅游咨询台,在互联网、电台、电视台、报刊上发布旅游讯息,开通旅游咨询热线,在各交通要道显要位置设置固定宣传标牌等方式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三是加大环境卫生整洁。管委会及各村、各景点环卫工人“五一”期间全员上岗,对景区主干道和主要游览点进行全天候清理保洁,以干净整洁的良好面貌迎接八方来客。四是强化服务培训。要求各景区每天抽出1个小时对景区内旅游工作人员集中进行旅游常识、接待礼仪、导游技巧、尖山旅游资源熟知程度等方面的强化培训,进一步提高其服务水平。五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由管委会组成旅游安全工作督查组,对景区内基础设施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必要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明确专人蹲守监管,保证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六是整顿规范经营秩序。对全区旅游景点、农家院、农家宾馆、特产摊点等旅游服务市场进行整顿治理,杜绝假冒伪劣,严禁欺客宰客,确保游客利益不受损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