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税收五月份进帐2.5亿 增幅居全省县市首位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6-07 08:57  

    昨日,从新密市国税局传出喜讯, 5月份,新密国税共计入库各项税收1538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8.2%,地税各项税收8612万元,同比增长40.3%,均创历史新高。 
    面对企业整改,结构调整等不利因素,新密市国税、地税积极推进“三化”管理,不断提高税收征管的质量和效率。网络化推动。认真分析税收征管中遇到的困难,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协调各部门力量,形成了广泛的协税护税网络。定期召开国税、地税、工商、财政、派出所等部门会议,通报有关情况,分析税收经济形势,助推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社会综合治税的机制;社会化服务。针对每个行业的特点和税收任务的完成情况,由政府牵头联系召开不同行业、集体对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分析查找原因,对纳税意识较差的企业进行通报批评;机制化增收。完善税源控管机制,建立税源普查、巡查巡管、以票控税等多管齐下的长效管理机制,并开展针对征管薄弱环节的专项整治,在个体税负、达不到起征点比率、小规模纳税人零负申报率和发票使用率等四个方面进行重点清查,通过管住管好税源,从源头上堵塞税收漏洞,增加税收收入。 ( 李松奇   王勤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