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商务局七项措施推进跨越式发展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8-01 16:00  
商务局七项措施推进跨越式发展 一是健全招商引资网络。初步拟定出在3个城市设立招商办事处的方案,下半年争取完成设立工作;尝试和开展委托招商,实施中介招商,推行招商的市场化运作。二是参加和组织好一系列经贸洽谈活动。参加“厦洽会”、“广交会”和“深圳高交会”,组织好10月份在我市举行的“2006全球郑氏宗亲祭祖及经贸洽谈会”,通过会议平台,宣传新密、增进交流、推介项目、促进合作。三是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和基地。与曲梁科技产业园、曲梁服装产业园和超化耐材专业镇、大隗造纸专业镇密切联系、优先考虑,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创造条件配合加快园区和专业镇建设。四是实施贸易公司带动。联系重点贸易公司在我市设立分公司,利用其出口渠道扶持和扩大我市产品出口。五是扶持重点出口企业做强做大。对新光色耐材、华威耐材、碳化硅厂、振中锆业、安信贸易5家企业给予重点培育和扶持,实施个性化服务,确定专人分包联系服务,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六是培育出口新的增长点。曲梁服装业是我市外贸出口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下半年将组织我市服装重点企业赴荥阳参观学习,召开服装业座谈会,创新思路、抢抓机遇、加快出口,争取有新突破。七是督促和落实目标进度。对各乡镇、办事处目标完成情况实行月通报、季小结、年终考核,动态跟踪问效,通过新闻媒体营造舆论氛围,形成领导重视、全民关注、上下联动、左右互动良好局面,确保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跨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