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交通局狠抓农村公路建设质量不放松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8-01 16:00  
交通局狠抓农村公路建设质量不放松  一是制定质量管理规范。制定了《新密市村村通工程质量管理办法》,对工程的建设标准、质量标准、管理措施和工程质量鉴定等进行了明确和规范,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二是提高建设标准。鼓励推广修建水泥路面,路面均采用大型厂拌集中拌和、机械化摊铺,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员培训。选派各乡镇、办事处的工程技术人员,集中办班,强化培训,培训合格后,充实到工程一线,加强工程一线质量监督。四是加强质量监管。对全市已建和在建的村村通项目,从技术规范上进行跟踪拉网式质量检查,并按照验收标准全面验收。对验收合格项目,按时拨付补助资金;不合格的坚决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的取消补助资金,有严重质量问题的推倒重建。做到建成一条,验收一条,一验一结,一路一档,使村村通工程质量监管面达到1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