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青屏街办事处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8-01 16:02  
青屏街办事处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该办事处2006年共上三产项目77个,其中超百万元项目59个,超千万元项目11个,总投资49991万元,同比增长57%;市重点项目计划投资23000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11400万元,占任务的92%。一是投资额大,数量多。这些项目的顺利入驻和开工必将为辖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二是项目主要集中在房地产开发和商务楼建设上。高标准住宅小区建设和商务楼建设,必将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加快城市化进程。三是餐饮已成为辖区经济的又一个主要增长点。以青屏美食一条街为例,已入驻中高档酒店20多家,前六个月营业额累计可超过2500万元,累计上交税金近300万元。四是各具特色的街区经济初具规模。如青屏街西段的美食经济,嵩山大道的建材经济,东西大街的商贸经济,溱水路的休闲经济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