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尖山景区管委会强化五项措施狠抓雨季造林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8-01 16:02  
尖山景区管委会强化五项措施狠抓雨季造林 一是强化领导。各村成立雨季造林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第一责任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坚持做到领导、资金、人员、措施四到位。二是强化责任。实行机关领导包村,包村干部包造林小班,村组干部包山头,荒山承包户和造林专业队负责造林的逐级分包责任制,确保造林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强化监督。各包村干部和村组干部深入造林一线,监督造林质量,督促加快造林进度;定期向景区管委会和全区通报各村造林进度,并对行动不力的村进行通报批评。四是强化服务。林站有关技术人员深入造林现场进行跟踪指导,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严把苗木、整地、栽植关,确保栽一棵活一棵,造一片成一片。五是强化管护。各村在落实完成好造林任务的同时,还要落实好管护责任和管护措施,严防人畜破坏,巩固造林成果。截止目前,尖山景区管委会已完成雨季造林总任务量的75%以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