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工商局“三级帮扶”助推农村经济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8-01 16:04  

市工商局“三级帮扶”助推农村经济 “三级帮扶”的内容是:在全面走访调研涉农企业、掌握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将全市199家涉农企业分为亮点、重点、一般三个级别,有针对性分别由局长、所长、监管员实行“三级帮扶”。其中:局长直接帮扶5家企业,作为亮点工程精心培育;所长分别帮扶11家龙头企业;其余的由监管员按辖区实施帮扶。为确保帮扶措施的落实,一是实行联络员制度,向企业发放兴农工程联系服务卡,定人定向帮扶。二是专门设计了5种表格,用于登记帮扶情况,并要求帮扶对象签署意见和加章,表格除各所留档案保存外,还要向局兴农办报送,由兴农办不定期检查。通过落实“三级帮扶”措施,截止目前该局已举办《合同法》、《经纪人管理办法》培训班33场次,推广合同示范文本1992本,审查备案涉农合同145份,调解合同纠纷6起,指导签订订单合同85份,定单农业产值达1800万元,帮助企业申报注册商标18件,申报河南省著名商标3件,以实际行动推动了新农村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