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9-01 16:14  
新密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8月30日上午,新密市委在青屏宾馆召开贯彻郑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市领导刘焕成、赵新中、谢霜云、周兵森、朱永森、卢国旗、赵惠玲、秦耀堂、薛晓军、朱河顺、刘超峰、李金勇、刘万法、赵高翔、刘挺枝、曹智富、杨元朝、王敬梅、刘春喜、孙新定、邓国峰、王铁良、聂观昕出席了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和主抓政协工作的副书记,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新中主持。
      市政协主席朱永森首先传达了郑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刘焕成作了重要讲话,他对2003年以来的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央《意见》和省委、郑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站在全局高度,深刻认识人民政协的重要地位;二是坚持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作用;三是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激发人民政协的工作活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新中要求各与会单位要领会会议精神,抓紧传达学习;对照会议精神,认真查找不足;积极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工作交流沟通,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上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实现更大的突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