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国税局坚持做到“五到位”开展税源清查成效大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9-04 09:46  
    一是机构人员到位。该局成立五个税源清查小组,即搜集索要信息组、户数比对组、检查组、问题处理组、验收督导组,全程负责税源清查的具体实施工作。二是沟通协调到位。将清查工作及时向上级进行汇报,并积极与工商、地税等部门进行信息比对,发现与地税差异有2户,与工商登记户数632户,现已完成填表录机;三是工作计划到位。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对每周的工作进行安排,每周五汇报工作进度,对上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四是资料审核到位。按照“基层分局(所)→税收管理员→地域(乡镇、街道)→纳税人”的模式,建立统一的税源管理清册,认真做好资料填写和审核工作;五是责任落实到位。以组为单位采集信息,初审后交征收管理科复审再由专人整理总结,市局对税源清查工作适时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职责落实到各个有关人员。截至目前,已对国税局登记9297户核查完毕,共清理出83户漏征漏管户,查补税款、滞纳金3.28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