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参加2006首届中国郑州农博会成效显著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9-19 08:39  
在2006首届中国郑州农博会上,我市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领导重视,宣传到位。成立了以市长为组长的参展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参展代表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农博会的筹备和进展情况。市电视台、新密农网对农博会全程跟踪采访,制作专题,市主要领导亲临农博会新密展区参观指导,确保了参加农博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措施得力,组织到位。按照“新密参展活动方案”,我市共拿出参展经费30万元,组织50人的农民盘鼓队到会场助兴,34家涉农企业、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农民专业经济合作组织、种养大户及3500余名农民代表参会观展,超额完成了郑州市下达的任务指标。三是效果显著,成绩突出。农博会期间,我市展区受到了人们的青睐,郑州市副市长王林贺两次到我市展区参观指导。我市马永信牛肉食品厂与郑州启立食品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全国总代理合约,首批供货额660万元;郑州昌源乳业有限公司与蒙牛集团签订了总投资5000万元的建设优质奶源基地项目;国华方便面、味得佳调料、张老头八十香也分别与省内外销售商达成了2000余万元的合作意向。三天农博会期间,我市展区的现场销售额达到12.6万元,签订协议总金额8000余万元,实现了销售和招商双赢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