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农机局被国家农业部评为“十五”全国农机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9-19 08:44  
近日,从“全国农机社会化服务经验交流会暨农机推广站长会”上得知,112个单位被农业部授予 “十五”全国农机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河南省新密市农业机械管理局榜上有名,这在郑州市尚属首家。

   “十五”期间,我国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取得了重大进展,全国农业机械化在发展进程中发生了重要转变。新密市农机局抓住有利机遇,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促进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开拓进取,积极推进各项农机化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农机动力已占90%以上,机耕水平达85%以上,小麦机收水平达90%以上,小麦机播水平达90%以上。今年全市又补贴大型拖拉机、玉米联合收割机、小麦免耕播种机、秸秆还田机等机具120多台,补贴资金70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